Inere_Lee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HP乙女】Fame

微all你

主cp为德拉科和哈利  有分线结局


有原创人物女主青梅竹马布莱伦艾弗里BraylonAvery

女主是大两岁的纯血艾琳麦克米兰InereMarkmillan


浅金发绿眼斯莱特林  混沌中立的学霸

男主一二年级时剧情较少  主三四年级


片段式魔改剧情  略苏不虐


ooc预警







第三章






“你对波特好像很友善,这不像你。你被迪戈里附身了?”


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地窖,和其他三个学院根本不在一个方向,因而当我们跟随人群下楼时,终于得了空的布莱伦小声说道,他看起来不算很高兴。


“看到不止我这么认为我就放心了。”依妮德在我的另一边小声附和。


我挽着依妮德的手臂紧了紧,让她离我贴的更近了些,“如果我没记错,上次神秘人来的时候我们三个家族全部保持了中立。”


“在形式未明之前,和救世主保持一个还算不错的关系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当初分院帽在你头上停留那么久我是很不赞同的,如果我是它,我一定在沾上你的头发之前就喊出斯莱特林。”依妮德笑着挑眉,她那头茶灰长发在地窖昏暗的灯光下闪着莹润的光泽。


“事实上,分院帽纠结的是是否把我分进拉文克劳,毕竟它认为我很智慧。”我对依妮德眨眨眼睛。





......






新的一年其实没什么变化,比如我们依然要在阳光明媚的早晨百无聊赖的听宾斯教授的魔法史课。


无意冒犯,但这位幽灵教授站在讲台上时,窗外的阳光隐约透过他灰白透明的身体照耀到前排课桌的场景是我唯一能多看两眼以勉强保持清醒的办法。


我旁边的依妮德已经趴在桌上睡死过去,被她压在臂弯下的摊开的笔记本杂乱记着几个人名和年份。


我挣扎着意识试图再听两分钟,却突然看见宾斯教授身后的窗户外飞过一个身影。


教室后面对着的可不是魁地奇场,我便盯着窗户又看了一会儿,就见那道身影骑着扫帚以一种毫无规律的线路耍着杂技。


我用手肘怼了一下另一边即将睡过去的布莱伦,试图分享这一幕。被我叫醒的少年眯着眼睛看我,所幸他没有起床气,我想着,边抬起下巴示意他去看窗外。


“噢,这看起来是扫帚在骑他。”布莱伦看见窗外那道直冲云霄又猛然下坠的身影后似乎清醒了些,略带沙哑的声音戏谑说道。


“是格兰芬多的隆巴顿,在列车上经过我的时候他手里的蟾蜍跳到了我鞋上,我记得他。”依妮德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她现在看起来非常精神,和她发色相近的深灰眼眸闪着八卦的光,“这可是第一堂飞行课,我发誓在下课前他就要被送进医疗翼。”


“I agree.”我和布莱伦同时说道。


不过很快,我们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太久,我就看见一颗在阳光下几乎发光的金色脑袋从窗户外略过,然后紧随其后的是波特,他飞的实在是离窗户太近了,我们很难不看清楚他的脸。


“这太荒谬了,他们才刚学如何坐上扫帚!”一年级里只有德拉科拥有如此晃眼的铂金发色,这让现在的我感到无比头痛——我不想在中午吃饭时就得知德拉科和波特因为不听霍琦夫人的话而被开除。


但事实显然和我想的大相径庭,下午去礼堂吃饭的路上,我听见差点没头的尼克和他旁边的女幽灵在闲聊:“听说了吗,哈利波特是格兰芬多新的找球手,我早料到他会干的很出色.....”


“学院队可从没收过一年级新生,你一定百年来是最年轻的球员....”


我看到迎面走来的韦斯莱和波特,意料之中的是他们非常兴奋,两个人埋头聊着的时候似乎根本没注意到我们马上就要和他们撞上。


“可我从没打过魁地奇,如果在比赛时搞砸了怎么办?”


在迎面撞上的前一秒,我听见波特问着,同时他们也终于意识到前方有人,舍得抬起头看看三个面色各异的斯莱特林。


“你不会搞砸的,毕竟这是遗传。”我挤出一个笑容。


如果波特真的天赋异禀,那么这对于斯莱特林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我甚至可以料到再过几分钟等我们来到长桌吃饭时,德拉科皱巴巴的小脸。


“有时间可以去奖杯陈列室看看,你父亲也是一个优秀的找球手。”


波特听到我的话之后,面部表情从最初的疑惑变成了惊讶,最后化为欣喜。他抓住了罗恩的袖子就想转身往奖杯陈列室的方向跑,在他们转身跑出两步后,波特转过头看向我,他幽绿如初春化雪的常春藤上最尖端的新叶般的眸子好像快发光了。


“谢谢你,艾琳!”


“他喊的是你的教名。”那两个身影啪嗒啪嗒踩着步子跑走后,布莱伦幽幽开口,打破了我们已经陷入惊讶中的缄默。


“我想我还没聋,亲爱的布莱伦先生。”我重新整理好僵硬的表情。


“过分热情的狮子。”依妮德耸耸肩,“把它当做好消息吧亲爱的,至少波特认为你和他关系不错。”


“他们才见过几次?当年我认识你的时候喊你教名你说我不懂礼节!”布莱伦一向带着笑容的俊脸扭曲了几分。


“所以你现在被允许喊艾琳的教名应该对此感到荣幸。”


依妮德笑容灿烂,看起来对于能挤兑布莱伦两句的机会感到无比珍惜。


如果按照一向的礼节来说波特的行为确实有些超出我们预料,但正如依妮德所说或许也能算上是个好消息,我们一路吵吵闹闹走进礼堂,在斯莱特林长桌找到平日习惯的位置落座。


我们对面毫无疑问是德拉科和他的朋友们,我刚坐定去拿餐盘上的南瓜派时,就听见德拉科气愤的声音。


“波特进了魁地奇学院队!哼,我敢打赌,他一定会在第一次比赛就被鬼飞球撞到地上。想必那群格兰芬多一定都会拿着垫子在下面追着他跑!”


他苍白的脸颊因为愤怒而染上一点红晕,喊波特时略带情绪的爆破音和斯内普教授简直如出一辙,让我很难不怀疑斯内普教授是不是他的教父。


“我相信明年你一定会进入魁地奇队然后击败他的,小龙。”


我垂头切开一块炙烤鲜嫩的小羊排,非常熟练的开始顺毛。


“别、别喊我小龙!”德拉科原本听着我的话得意的表情戛然而止,他脸上的红晕烧上耳尖,这在他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显眼。


“噢,看来你可怜的艾琳姐姐在你开学交上新朋友后就要被你抛弃了——你甚至都不愿意她喊出你的昵称。”


我吞下酱汁咸淡完美的羊排肉,在我们院长多年教导下的措辞方式非常完美,或许斯内普是我失散多年的教父。


“不是!”德拉科伏低身子离我近了些,我感觉他快要燃烧了,“他们没人知道这个昵称,至少别在这么多人面前喊!”


“所以私下可以喊?”我挑眉,将一杯南瓜汁递给他。


“...可以。”德拉科看了一眼南瓜汁然后撇过头,不情不愿回答。


我在布莱伦充满疑问的表情里擦了擦嘴,对右边的依妮德小声道:”南瓜汁喝多了,我去趟盥洗室,你们吃完了先走吧。”


依妮德正在和一块焦糖布丁作斗争,闻声点点头,“需要我帮你带一杯回寝室吗?今天的南瓜汁确实很浓。”


“当然,你真贴心。”我笑笑,便离开了座位。


我习惯性往离地窖更近的盥洗室走去,甫一进门就听见断断续续的细微哭声。


没记错的话桃金娘可不在这一层,应该是哪个学生在里面哭。我想着,有些无奈的当做没听见,我行我素上完厕所洗完手,还没来得及离开,抬头就看见一张巨大的,丑陋的脸。


“What?!”那只森林巨怪散发着恶臭的身躯离我不过几米远,我一边感到无比诧异一边往盥洗室深处跑。


巨怪智商非常低,我对能成功逃出去这件事还是很有信心的,更何况隔间里还有个帮手。


我一边朝着巨怪扔出一个昏昏倒地,一边大喊,“里面的同学,出来!外面有只巨怪!”


哭声戛然而止,伴随着开门声的是巨怪猛地挥动木棒摧毁隔间的崩裂声。


“Protego!”我躲在离巨怪最远的对角处,在看清那个女生是格兰杰后绝望的对她施了一个盔甲护身。


梅林的胡子,她只是个一年级!虽然我不喜欢格兰芬多,但至少目前我没有害死他们的打算。


我的咒语强度不够,昏昏倒地只能迟滞巨怪的行动,正当我试图抓住格兰杰跑来的身体时,我听见了门口男孩的呐喊。


“艾琳,赫敏,快跑!”


我在漫天的灰尘和四洒的水花中看清那是波特的脸,他旁边是小韦斯莱。


我倒是想跑,但没人能阻止朝我们走来的庞大巨怪,他看起来像是一座要倒在我脸上的小山丘。


正当我犹豫着要不要使用一个我偷学的粉身碎骨时,波特冲过来借助那根木棒爬到了巨怪的脖子上,在那只愚蠢的庞然大物摇头晃脑时将魔杖插进了它的鼻孔。


“梅林啊!”我不合时宜的发出一声感叹,他不愧是个格兰芬多。


“Do something!”那位快被晃晕了的格兰芬多发出呐喊,他看起来对于爬上巨怪的脖子这件事感到无比的绝望。


我在混乱的大脑里终于捞出可以用的咒语,冰冻咒成功定住了巨怪的同时,小韦斯莱的漂浮咒也发挥了作用,那根硕大的木棒漂浮了起来,然后稳稳砸在了被冻住的巨怪头上。


看来物理攻击更有用。


在被巨怪倒下时扑出的臭气和木屑砸了一脸之前,我给自己和身旁的格兰杰再次施展了一个盔甲护身。


巨怪闹出的动静很快就会把邓布利多几位教授吸引而来,不谈别的,光是斯内普看见我和三个格兰芬多混在一起就足够我被罚上一个星期的紧闭,于是我拉着格兰杰站起身,然后飞快的往门口走。


“波特,等会教授们赶来以后,请不要告诉他们我来过了,好吗?”


我给他布满粘腻巨怪鼻涕的可怜魔杖施了一个清理一新,在他疑惑又兴奋的眼神下加快了语速。


“谢谢你帮助我们,艾琳。”


格兰芬多们的热情几乎把我淹没了,我在格兰杰上扬的语调里勉强憋出一句,“我也是在自保。”算是拒绝了他们过多的感谢,然后在波特的告别声中飞速离开。



————————————————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