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re_Lee

I want the moon to come to me.

【HP乙女】Fame

微all你

主cp为德拉科和哈利  有分线结局


原创人物女主青梅竹马布莱伦艾弗里BraylonAvery

女主是大两岁的纯血艾琳麦克米兰InereMarkmillan

混沌中立的浅金发绿眼斯莱特林  


一二年级剧情较少  主三四年级谈恋爱

片段式剧情  略苏不虐


ooc预警






第四章





我才没走两步,就又被波特从后方又喊住了。


“艾琳!”他小跑几步到我面前,袍角翻滚仿佛泡泡豆荚在他巫师袍上成熟开花。


我有些无奈不知道他有什么一定要现在说的事,为了以防万一我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


波特眼睁睁看着我在他面前突然消失了,小狗似的亮晶晶的眼睛瞪的大大的,没忍住发出一声惊呼。


他伸出手往前探了探,一边小声道:“艾琳?你还在这里吗?”


他那只手正好摸到我施咒而伸出的小臂,所以我顺势拍了拍他的手背,“我在这里。”


他哦了一声,正准备说什么,就被零零散散的接近的脚步声打断了。


我们都转头去看,正是姗姗来迟的一众教授们。


我新学的咒语哄骗波特一个一年级还可以,面对这么多强大巫师我可没有信心,我连忙和波特道别,然后转身就跑。


和巨怪搏斗必然要扣分的,更何况斯内普要是看见三个格兰芬多喊我教名的场景大概会当场给我灌毒药。


跑回地窖时,我刚进公共休息室就被布莱伦抱了个满怀。


少年浅淡的雪松香混着一点薄荷气息包裹住了我,他修长有力的手臂环在我脊背上,这两年他长的太快了,抱住我的时候我只到他肩膀,正正能看清他深陷锁骨上的一颗小痣。


“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他松开我,大手扶在我肩头,上上下下打量我。


我庆幸的想,还好盔甲护身给的及时,我不至于太狼狈。


“你走后不久奇洛就冲进来说地下教室有巨怪,我们怕你有危险想去看看,结果刚出去就被斯内普教授抓住然后送了回来。”


依妮德在我旁边抓住了我的袖角,缓缓解释道。


“我没事,主力是波特和韦斯莱。”我摇头,边走到离壁炉最近的沙发上,那条沙发几乎成了我们三个人的专座,坐下后我还欲再说,就看见了坐在我对面沙发上的德拉科。


他那头浅金发色在夜晚的休息室里非常显眼,看着我的目光却比他的头发更让人难以忽略。


“你是不是碰上巨怪了?”德拉科轻轻皱着细长的眉,表情比晚餐得知波特成了找球手时更皱巴巴一点。

“你是在关心我还是在八卦我?”


德拉科的父母卢修斯和纳西莎在霍格沃茨与我父母是好友,因而我从小就和德拉科认识。比我小一些的小孩总是很好猜的,他一个表情一句话我就知道他的目的,但他皱在一起的小脸看着可爱,我没忍住想逗逗他。


德拉科被我问的一噎,把旁边跟着他等了半天的高尔和克拉布赶走之后,才眼神飘忽着犹犹豫豫道:“我当然是在关心你,我对巨怪才没什么兴趣。”


“恭喜我在你心里的地位胜过巨怪,我很荣幸。”我笑着摸了一把他梳理整齐的头发,他下意识想躲开,和以前躲过的千百次一样,但看着我褶皱的袍子又硬生生止住了动作,难得任我呼噜了一把。


“如果你在我心里跟巨怪一样的话你才应该反思一下你自己。”他语气恶狠狠的,灰蓝色的眼睛瞪着我。


我心里发笑,觉得还是给他说点什么转移他的注意力,也顺带跟布莱伦和依妮德解释一下我在盥洗室的经历。


“……真不知道你是幸运还是不幸。”


听完我的讲述,布莱伦摇摇头,把依妮德带回来的南瓜汁递给我,“施了保温咒,温度正好。”他对我眨眨眼睛。


“梅林的胡子!他怎么敢把魔杖插进……好恶心!”


德拉科听完表情更扭曲了,捂着脸发出一声惊呼。


“行了,小少爷,时间不早了,去睡觉吧。没记错的话明天一早你们是魔药课。”


布莱伦坐在德拉科旁边,表情友善但动作不轻的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


从小到大他没少受过布莱伦的各种迫害,一听布莱伦喊自己小少爷就知道情况不对,撇着嘴从沙发上站起来。


“我记得下个月有魁地奇,你好好训练,可别让波特赢了。”临走前德拉科仰着下巴看着布莱伦。


“我会争取把他打下扫帚的。”布莱伦笑眯眯对着德拉科挥手,好像就能把人给赶进宿舍似的。


“那么晚安。”德拉科听到满意的回答有些得意的笑了,双手抱胸语气矜持对我们道。


“晚安,小龙。”我也笑眯眯的,非常热衷于打破任何时候自矜姿态的德拉科。


他走后,依妮德打折哈欠说要回去洗澡护肤了,休息室里就只剩我们俩个,布莱伦扬着的笑容缓缓落了下来。


“我很抱歉,没有赶来帮助你,让你陷入危险。”


他压低音量,声线变得磁性微哑,浅棕色的眼睛里难得的染上认真严肃的色彩,映着旁边燃烧的壁炉如同冒着火光般炙热。


“没关系,你们愿意来找我就已经冒着风险了,虽然被斯内普教授拦了下来。”我最后耸耸肩,然后喝完最后一口香浓的南瓜汁。


“不过我建议你赢得比赛来补偿我。”




…………





新学期比二年级减少了一门选修课,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了解O.W.L.s考试和更多课外的知识及魔咒。


但三年级学的各类课程内容也难了一些,真正忙碌起来后时间过得很快。


“……我真后悔听你的选了占卜课,特里劳妮说话简直像个疯子。”


上占卜课之前,我和布莱伦匆匆赶到教室,在他的抱怨声里围着一个放着水晶球和茶具的桌子坐下。


依妮德去上古代魔文课了,于她而言胡编乱造占卜论文比学习古代魔文要困难的多,去年她在宿舍里骂了特里劳妮一整个冬天。


而我和她恰恰相反,我望着那些文字眼睛都发花,所以放弃了古代魔文,软磨硬泡拉着布莱伦和我选了一样的选修课。


“别这样,亲爱的布莱伦先生,你明明知道占卜课很好过的。”


我动作熟练把茶水施咒加热,撑着腮看着对面人百无聊赖的用魔杖勾勒出一条银色光线在空中乱涂乱画。


“在论文里编出自己的各种死法,当然很好过,就是听起来像黑魔法诅咒。”


布莱伦没好气翻了个白眼,修长指节翻转,在特里劳妮走进教室前将魔杖尖对准了我。


我相信他不会伤害我,所以没躲,只是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无声询问他要做什么。


他琥珀色的眼睛盯着我,露出一个报复韦斯莱双子得逞时的笑容,压低声音念出咒语:“Orchideous.”(兰花盛开)


一朵月白色的柔嫩花朵骤然绽放在我面前。


微弱的花香涌进我的鼻腔,布莱伦轻晃魔杖,那朵兰花离开了他的魔杖,摇摇晃晃落在我自然张开的手心。


他真是……


我感觉心跳好像加快了一瞬,便连忙避开他直勾勾的目光,垂下眼皮只能盯着那朵兰花看。


“很高兴同学们在三年级还能来到我的课堂,今年我能教你们……”


特里劳妮人依旧很瘦,她戴着一副大眼镜,脖子上挂着数不清的链子和珠串,沙哑的声音打破了我面前甚至有些压迫的氛围,我如获大赦般抬头决定开学第一节占卜课好好听讲。





————————

前期的艾琳主动认识哈利是有些功利心在的,他想通过救世主的光环和好感为后期伏地魔归来前给自己的家族多些摇摆的余地——但是后期被纯情修勾俘获了。


对于德拉科艾琳是以宠为主的,把人当弟弟在维护,有时候会嫌弃他幼稚,但后期也真香了🤤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